close

上禮拜用珍珠板做了一塊12x12(cm)的黑卡

加上看了ㄨㄧㄒ他們中友99夜衝去寶山水庫然後拍日出的照片

讓我有股衝動 於是晚上洗完澡 等衣服也洗好之後

就衝出去了XD

聽了鄭阿舜&寢室學弟的意見

所以四點出頭就從學校出發了

在出發之前心裡一直很怕會碰到BUBU

沒想到一路上只遇到一部XD

到那邊的距離大慨是10km左右

又加上我中途加了油以及買了咖啡

到了那邊已經4:35左右

在還沒到竹東天就有點矇矇亮了

所以就加快速度

路程從交大到水庫大概只需20分鐘

一到寶山水庫 看著手機上的地圖 只指到有寶山水庫立碑的地方(這圖片是後來太陽出來拍的)

看著太陽已經要出來了

於是趕快架著腳架來曝幾張

雖然才四點多 不過已經有不少人出來運動散步了

我就問了一下路過的一位歐巴桑

她熱心的跟我報了一條路 可以進到寶山水庫的小吊橋以及大吊橋

於是我就趕緊收好東西 趕過去

沒想到...竟然轉錯彎進到墓仔埔...天黑黑一個人進到墓仔埔還真是嚇死我的毛= =...

真正的入口在這 請大家別走錯了!!

一路上都是磚頭地板 如果要騎進來 請務必小心!!!

大概騎了五分鐘就有辦法來到大吊橋

於是又趕快趁太陽還沒出來之前來拍幾張

接下來幾張都是用黑卡曝出來的

不過由於是第一次用黑卡的關係 還不太會搖

照片會有很明顯的黑白斷層Orz

尤其是這張XDDD

這張大概算是比較成功的 噗哧

大吊橋真的很大 在上面曝一直有車子經過 害我好幾次都放棄照片要把腳架拿起來讓車子過

而且有人一經過 這張照片就糊掉了QQ

吊橋旁的小路牌

今天的雲很漂亮

不過都把太陽擋住了...讓來拍日出的我感到非常哀傷QQ

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再來拍一次!!

不過我想還是先拍用夕陽來練習好了 比較不會這麼累QQ

等到練好黑卡才有熬夜的價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yon128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