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是5/1才生日才對

可是大家都要回家的關係 所以就提前一個晚上啦 科科

第一次來國賓吃欸QQ

不像一些人的導師人很好都會請這些高級的料理

國賓真不虧是五星級的飯店!!有夠高檔的

進到九樓 映入眼簾的就是PERGO的大門

也是有夠高級的啦@@...

本來想說平日人不會很多 沒想到也坐了六成滿左右!!

新竹的消費力真的很驚人!!

我們一個人點了菲力 一個點了鵝肝小牛排

另外加點了一個300塊的套餐以及總價1300的A套餐(包括了主菜、湯、前菜、甜點、飲料)

同時也另外點了一個凱薩莎拉佐火腿(切卻的名字忘了QQ)

莎拉是一個推車推到旁邊 在你面前調味的

他的份量超大的 兩個人點小盤的就覺得有點多了

前菜跟沙拉幾乎是同時上的所以桌子有點擠Orz

我點的是 龍蝦水果沙拉(切卻的名字還是忘了QQ)

龍蝦只有半隻 不過我覺得夠誠意了 畢竟他只是前菜

裡面扮了西瓜跟番茄 一甜一酸的搭配 加上龍蝦本身的鮮甜

給人莫名的驚喜!! 這份前菜我給了它90分的分數!!

另一份300塊的前菜實在是很普通 就不介紹了

 

再來輪到了湯

洋蔥湯 也是300塊套餐所附贈的 這我沒喝到就不評論了QQ

接下來是我點的蔬菜濃湯

它的味道實在很普通 跟旁邊的佐醬有幾分的相似

同樣是用番茄當底所調配出的味道

接下來就是主餐啦

首先是播播的小牛排

這小牛排當初在點餐的時後 竟然沒有問我們熟度

不知道是主廚有它的打算還是忘記詢問

不過它的熟度雖然近乎全熟 吃起來卻意外的令人驚豔

很有彈性的嚼勁 搭配上烤鵝肝的特殊氣味

讓人一再回味

 

接下來是我的菲力

明明就跟他點五分熟 上的卻是七分熟= =...

後來結帳時有向他反應 雖然是有道了歉 但沒有補償讓我有點小失望XD..

牛肉吃起來很嫩 肉質很軟

雖然熟了點 但還是掩蓋不出他的細緻

兩份套餐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side dish裡面有茄子吧 Q口Q...

接下來輪到的是甜點和飲料

這是A套餐的甜點 所用的是莫凡比的冰淇淋

搭配了水果以及奶油

另一份套餐忘記拍了QQ...

飲料方面實在不敢恭維...

雖然她說是乾燥的花果茶

聞起來超香的

不過喝的味道淡到不行...

 

用餐的整體上來說 氣氛還算不錯

價格雖然偏高 但也值得在特殊的日子來吃!!

 

P.S. 這個人的手實在很癢 從頭玩到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yon128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